最新新闻:

Meghan Maistor在Grimmie的死亡之后提高了安全感

时间:2022-03-18 18:16:24来源:

在歌手Christina Grimmie被枪杀下来并被一个痴迷的粉丝杀死后,歌手-Songriter Meghan Tearsor增加了自己的安全。

“标题”奔跑者承认,在本月早些时候在一次演唱会的演唱表现后,她担心自己的安全性。

“在[格里姆米的谋杀之后的两天我就像,”我不会看粉丝,我现在太害怕了。我想确保我们有良好的安全性,“培训师说。

“我不是那个艺术家,我一直没有和我一起安全,我没有”我的家伙“。我问我的团队,'我应该得到一个男人吗?我应该有人吗?我一直都没有安全出去,你永远不知道。你不知道谁在那里痴迷于你的意义,他们会做那样的事情,“她说。

Grimmie在奥兰多的广场生活在广场上的“退出前”开放了“出口”,当携带两辆手枪的风扇接近她和开火时,为粉丝签名。

“最近我已经出去了,并为一些粉丝签署[签名] ......我对此感觉更好。我需要小心,但我仍然可以这样做。我不必害怕这个世界。这是我对此最大的恐惧,害怕外出,“教育师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