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hubali Actor Prabhas将于年底结婚,叔叔Krishnam Raju说

时间:2021-08-27 19:16:37来源:

'Baahubali'星星Prabhas将于2016年底举行婚姻,这是一位资深泰卢省演员的父亲叔叔Krishnam Raju。

“这个Sankranti节,Prabhas答应了我,他将以今年结束结婚。很快他就完成了“Baahubali 2”的射击,他将为婚礼休息一下。我们已经为他寻找合适的新娘,“Krishnam Raju告诉IANS。

Prabhas,36,是Telugu Film的最符合条件的琴师之一。(阅读:Prabhas被Karan Johar的欣赏所高兴)

他目前正在忙着拍摄“Baahubali:结论“预计将于今年或明年初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