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拉里达夫害怕她的儿子被束成为一颗星

时间:2022-03-18 17:16:01来源:

“Lizzie McGuire”Star Hilary Duff吓坏了她四岁的儿子卢卡可能最终在娱乐业工作。尽管有关于她儿子的保留最终在好莱坞在好莱坞建立职业生涯,但是28岁的歌手以任何她可以的方式支持她儿子的才能,报道了人们杂志。

“这吓坏了我,”她说。

“他真的很有创意,他的戏剧和他会出现的故事,我和他一起做了很多,所以我认为这是帮助他学习了如何做到,但有时他出现的事情真的很有创意“达夫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他的故事情节 - 就像他是狮子座,蓝忍者龟和碎纸机,他会就像,”不,你现在不能吃那个披萨,因为坏人来了“,然后他就像他一样,”好的,我会得到我的nunchucks,马上回来......,“歌手补充道。

Duff还认为Luca可能会成为未来的董事,因为他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上播放时享有视力陈述。

“他是爱的Snapchat,最终可能在娱乐业工作。他只是喜欢过滤器,他喜欢和他们一起玩,“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