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在巴基斯坦电视台上班,电影

时间:2022-03-18 16:16:37来源:

Sactor-Producer Anil Kapoor在好莱坞也在品尝成功,他说,他在巴基斯坦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也是如此,因为共享爱情使任何行业更好。

“每个人都应该一起工作。我希望在巴基斯坦电影和电视节目中工作。分享爱情和欣赏使任何行业成长,“他在星期六在IIFA奖绿色地毯上告诉媒体。

在一个Tete-A-Tete与电影制片人Rakeysh Omprakash Mehra和美国印度女演员弗赖达Pinto在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的弗赖达·帕丁在这里,Anil谈到了电影如何迎合社会。

“先生。印度“Star,曾在美国电视系列”24“和好莱坞电影中,如”使命:不可能 - 幽灵议定书“和”贫民窟百万富翁“说:“它越真实,它就越好。那是连接。“

“我知道舞蹈和歌曲都在我们的文化中,但我们有很大的故事来告诉我,我相信他们将在世界任何地方感激。所有这些事情对电影都非常重要,所有这些电影的意识对世界都很重要。“

演员在奖项夜晚的“Dil Dhadkane Do”中的表现中获得了最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