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乞讨'的名声的parichay sharma等待着“展会结束后的”更大的东西“

时间:2022-03-18 19:16:00来源:

目前被视为“乞讨”的AMAR,希望他将在周五的流行展将在空中播出之后获得更大更好的项目。

谈论展会结束时,Parichay说,他最初感到差。

“起初显然,我感觉不好,但后来我以为每一端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也许更大,更好的是等待。所以,我是积极的。有时自然会给你暗示,“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帕希亚曾出现在“Aur Pyaar Ho Gaya”和“Balika Vadhu”的表演中,他说他接下来希望发挥主导作用。

“接下来我想选择一个领先的角色,最好是(in)新节目。我也开放短节日电影和主流宝莱坞电影。最后,他所做的选择是众所周知的演员。他说,而不是做我的方式来妨碍我的方式,而是选择对我有好处。“

播出的“Begusarai”,它在电视上播出,还提供Shweta Tiwari和Veebha Anand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