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oe Saldana Perego奴役了好莱坞的性别歧视

时间:2022-03-18 15:16:27来源:

女演员Zoe Saldana表示,她在电影行业工作时受到性感。

这位37岁的女演员称,当一个制片人叫她告诉她不再是一个困难的女性时,她被吓坏了。

“我被告知走进这个项目,他们真的想要我的部分,以及我不得不分享他们的任何投入或想法。这就是我所做的事,这一事实上这是因为他不得不扰乱他的假期来打电话给我并告诉我停止困难。我想,哇,这是真的。它真的发生了,“Saldana说。

然而,女演员补充说,她已经淹没了其他女性在行业中彼此的支持,她喜欢与她的女演员合作。

“为我而成长的一部分一直在看到,成为唯一的女性在演员中不再是最酷的事情。这是孤独的。我曾经爱过它,因为我想,哦,我进来了!我是个酷女孩!但是,虽然所有人都在弯曲和谈论他们的摩托车,但我坐在那里希望我周围有女人。

“那种爱和支持来自周围的女性网络,它真的让我变得非常......我会感到情绪激动,因为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做,我们将是不可阻挡的。而不是彼此的Nitpicking,以便是重量和头发和手术的任意事物。萨尔达纳说,当我们必须谈论更大的问题时,我们必须谈论更大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