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starrer kabali可能会被推迟

时间:2022-03-18 16:16:33来源:

如果要相信行业来源,超级明星·拉吉尼克的泰米尔动作戏剧“卡巴尼”,早些时候将于7月15日击中屏幕,已被推迟到7月22日。

“确切的原因仍然不为人知,但制造商最有可能将释放推出一周。这部电影现在将于7月22日发布。审查员完成后,制造商将正式宣布发布日期,“电影单位告诉记者。

由PA指导。这部电影是rajinikanth,作为唐在马来西亚的泰米尔人的唐。

同样主演的Radhika Apte,Kishore,Kalaiarasan,Dinesh,Ritwika,Dhansikaa和Winston Chao,预计将在全球2000多个屏幕中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