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学院起诉拦截惠特尼休斯顿的艾美的销售

时间:2022-03-18 17:16:03来源:

电视社是起诉惠特尼休斯顿的继承人,以阻止他们在即将拍卖中销售艾美奖奖杯。

休斯顿的奖杯目前在遗产拍卖网站上市10,000美元,以及她的护照和婚纱等物品。

根据加州联邦法院提起的投诉,电视学院声称,雕像不属于歌手,因为奖项是贷款而不是礼物,报告广告牌杂志。

学院声称销售将破坏奖励的声望。

“当电视学院荣誉一名艺术家的成就时,它会给艺术家寄给艾美雕像的副本,以表示和象征着荣誉。

“当敬意死亡时,学院允许艺术家的继承人和继任者留住副本的扣押,以象征着死者的荣辱,”抱怨国家“。

休斯顿在1986年在各种或音乐中赢得了卓越的辛勤表现,用于拯救我对你的所有爱,她在格莱姆斯演出。

学院声称有一个关于奖励底部的通知,使其明确荣辱或继承人无法销售。

根据投诉,当休斯顿收到它时,该通知未附上,因此拍卖行已忽视了学院的前警告。

“电视社从来没有打算将EMMY雕像副本视为贸易章程。原始雕像是根据“版权法”的注册作为未发表的“艺术品:雕像的副本不是,而且从未被销售或给予公众。”

休斯敦于2012年2月11日在她的酒店房间的浴缸里被发现死了。她死了48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