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ma Blair住院后邮政之行爆发

时间:2022-03-18 17:16:04来源:

女演员Selma Blair在船上绑架的奇怪事件之后住院,这是洛杉矶的飞机。

女演员在坎昆和她的四岁儿子和她的设计师前男友Jason Bleick上度假。

据报道,在据报道,在墨西哥在旅行期间失去了凉爽并肆无忌惮地肆虐,墨西哥墨西哥的三角洲航班从坎昆开始了一场三角洲航班。

Blair,43,可能遭受了对服用药物的反应,她在坐在飞机的第一堂课中服用,报告TMZ。

登陆后,医务人员登上飞机并帮助这架飞机上的女演员。然后她被带到附近的医院。

事件发生在残酷的意图明星开辟了对她儿子亚瑟圣斯的挑战的挑战之后,从与杰森·鲍里克的关系。

布莱尔在她生下之前是39,而她承认生命中的第一个孩子很晚,她就不会有任何其他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