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 Bhanushali确认为“印度语音儿童的主人”

时间:2022-03-18 19:16:13来源:

演员Jay Bhanushali已被证实为即将到来的儿童唱歌现实展示“声音印度孩子”。

杰伊将与歌手 - 喜剧演员苏达哈Mishra一起举办展会。

在“声音印度”的成功之后 - 印度版的国际被誉良的现实格式“声音” - 制造商正在与“声音印度孩子”出现,这将在6至14岁之间提供年轻人之间的青少年有机会在国家平台上展示他们的歌唱人才。

“我看过早期的”印度声音“赛季,并享受了很多。我喜欢各种各样的节目以及第二个赛季为我提供的孩子季节,没有理由否认展会。因此,我终于举办了它,“Jay在一份声明中说。

歌手Neeti Mohan,Shaan和Shekhar Ravjiani将被视为展会上的教练,这将播出电视。

杰伊早些时候展示了他的锚定技能,就像“舞蹈印度舞蹈”和“DIL SE NAACHEININALEWAALE”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