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Boyega访问了伦敦临终关怀的儿童

时间:2022-03-13 13:16:17来源:

星球大战明星约翰博伊卡在伦敦东南部的德尔扎阿尔·临界临界儿童访问了孩子们。

这次旅行期间,24岁的演员给了一个严重生病的孩子,并与家人一起度过的时间,报道了数字间谍。

佩克汉姆出生的明星也趁机游览该单位,在纪念书中看着纪念书,并将他的手拿保龄球穴位与冲锋队的伙伴一起。

“我听说德梅萨的伟大工作,所以别住等待访问并帮助让一些梦想成真。“芬恩演员说,我被孩子们和护士吹走了那些照顾他们的神奇工作。”

演员目前正在拍摄星球大战:Rogue One,最近在即将到来的太平洋边缘2中担保了一个角色,但花时间走出他繁忙的时间表来参观临终关怀。

Demelza的护理协调员Fiona Ashmore说:“我们非常感谢约翰花时间走出他繁忙的时间表来访问Demelz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