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efer Sutherland可能会在24次分拆上亮起吗?

时间:2022-03-13 08:16:02来源:

据报道,Actor Kiefer Sutherland将在即将到24个,以24个标题为24:遗产。

这位49岁的演员以前说,24岁以上给了他,但他有机会在24岁时到嘉宾明星:据报告Aceshowbiz,遗产的遗产。

“我认为这个角色在他身上有生命,无论是电影还是与这种新的迭代相交24,[遗产,]”霍华德在奥斯汀的Atx电视节期间说。

阅读更多

福克斯带回'24'但没有Kiefer Sutherlandstephen Fry在'24'anil Kapoor's'24'中播放英国人,无法超越电视评分

“我肯定很乐意在节目的某些时候见到他,也不认为他要么统治它。”

24: 遗产,主演Corey Hawkins在主要作用中,将在2017年2月5日的超级碗之后首映福克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