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看到电视上的令人兴奋的工作:阿米尔汗

时间:2022-03-13 08:15:57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说他很高兴印度电视台已经走了很长的路,令人兴奋的东西正在发生在小屏幕上。

这位50岁的“PK”星昨天出席了即将到来的Anil Kapoor-Starrer电视系列“24”推出的拖车推出,并对该展会表示赞赏。

阅读更多

很高兴看到电视上的令人兴奋的工作:Aamir Khanwhy Anil Kapoor感觉印度演员已经在好莱坞哈里斯·汗一直是领导者,灵感:Anil Kapooraamir Khan所有赞美Anil Kapoor的'24'24'24',制片人继续奋斗

刚看到24赛季的第一个外观。我很高兴看到印度电视台发生这种令人兴奋的工作。祝贺Anil和颜色推动信封,“Aamir在Twitter上写道。

刚看到了24季的第一个外观2. https://t.co/7vlwlpctrq(1/3)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6月8日

我很高兴看到印度电视台发生这种令人兴奋的工作。祝贺Anil和用于推送信封的颜色。(2/3)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6月8日

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祝贺和整个团队最好!“他加了。

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祝贺和整个团队最适合!(3/3)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6月8日

“24”是基于美国系列同名。印度版的展会有kapoor扮演jai singh rathod,ATS首席的角色。他的角色基于来自国际版本的杰克鲍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