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难以努力芭蕉哈普拉的旅程:董事Prem Soni.

时间:2022-03-13 12:16:18来源:

在歌唱歌手Bhupen Hazarika的Direct Prem Soni,正在制作生物学,正在寻找难以抛出传奇音乐家的旅程。

尚未签名的电影记数酒刺绣和他的同伴40年的爱情故事,Kalpana lajmi。

“这部电影仍处于脚本阶段。它需要时间,至少两三个月。像他这样的传奇性格制作电影很难(Hazarika)。Soni告诉PTI,创造某人的旅程并不容易。

Soni,世界卫生组织最后一点Zinta Zinta在巴黎的首次亮相生产Ishkq正在积极与Lajmi在剧本上使用。

“这部电影,她正在帮助我们很多。这是她的电影,她的生活。她说了这个故事,“他说。

Hazarika曾在抒情诗,音乐家,歌手,诗人和电影制片人之外的几个帽子。他被承认介绍了阿萨姆和西北印度的文化和民间音乐到印度电影院。

“我还不知道,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展示。“Soni说,当被问及Hazarika的生活的各个方面,这是一个情感的电影,”萨尼·帕拉省生活中的一切。

像Irrfan Khan,Ajay Devgn,Ranveer Singh,Prosenjit这样的演员名称正在为主要作用进行圆形。

主要的AUR Khanna Helmer夫人坚持认为他还没有施放任何人。

“在屏幕上播放它将是一个标志性的作用。我们将让某人适合这个角色。找到正确的演员是一项挑战。Soni说,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和经验丰富的或年轻的演员一起玩他的性格。“

Lajmi说:“在像他这样的传说(Hazarika)上制作一部电影并不容易。这部电影将主要发生在明年。“

Bhupen Hazarika于2011年死于多器官失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