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远不要厌倦为什么卡帕帕杀死了Baahubali问题:Baahubali主任S的Rajamouli

时间:2022-03-12 19:16:12来源:

总监Rajamouli很高兴“Katappa Ne Baahubali Ko Kyun Maara(Katappa Ne Baahubali Ko Kyun Maara)成为一个流行文化测验的东西,因为他认为它表明”Baahubali“已经成功破坏了语言障碍。

rajamouli说:“他和制造商每天都遇到这个问题,而且它永远不会因为它表明这个故事的第二部分的期待,而这些问题是在悬崖上结束的”。

“当有人问这个问题时,我们喜欢它。我无法计算我们得到的次数。这不仅适合我,而且为整个团队令人兴奋。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我们可以打破地区和语言的障碍,“导演说。

“Baahubali”,称赞其技术的辉煌,是吸引受众泛印度的罕见电影之一。

rajamouli,其先前针对遥控电影,如“Vikramarkudu”,“magadheera”和“eega”,他总是认为可以超越地区,电影证明他是正确的。

“我们认为,如果我们基于基本人类情绪的故事,我们可以超越这一障碍,而没有被区域所下降的地方。我一直相信,如果你有一个这样的故事,它将超越。但这是一个理论,没有人以前做过。所以,我无法解释它是多么自信让我觉得是电影制作人。“

此外,42岁的主任表示,在电影制作人有一个故事的故事,在国际上,在国际上的故事中没有困难,这并不困难。

“国际上,这是一样的。一旦你基于基本的人类情绪,它就会做得好。我们还应该看看我们在市场上的释放程度,以及如何让兴趣来剧院的人。我们知道一旦他们来,他们会喜欢这部电影。“

阅读更多

Anand Neelakantan Pens亮相孩子们的Booknetflix和Arka Media Working Baahubali:在开始之前新的创意DirectionFive移动游戏实际上是基于流行的印度影片比例2的俄罗斯剪辑,Goevalbaahubali开始在皇家阿尔伯特大厅筛选

然而,在印度票房经过伟大的跑步之后,皇家复仇佐贺队正在中国释放。

“我们的下一个版本将成为中国。我们正在释放6500个屏幕的电影,比印度要大得多。它将发生本月或下个月。“

续集,“Baahubali:结论是“,目前正在举行2017年4月发布日期。拉贾马里说,一年半的延误不是故意的。

“当我们开始这部电影时,我们想透露三到四个月的差距内的部分。但我们投入资金的方式我们已经结束了。我们完成了第一部分,并决定一年后发布第二部分。

“不知何故,我们知道,第二部分将在一年后工作。许多电影就像'唱片之王','霍比特人'和'蝙蝠侠'在一年后来,但在第一部分成功后,人们被迷住了。“

此外,考虑到第一部分的成功但rajamouli相信第二部分会很好地追求续集围绕着续集。

“我没有任何压力。人们的期望实际上是压力救济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