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府必须考虑电影业:IRRFAN KHAN审查

时间:2022-03-13 09:16:01来源:

在汹涌的毒品犯罪惊悚片“Udta Punjab”中,Actor Irrfan Khan抨击了审查电影的系统,称政府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改善电影业。

许多宝莱坞个性化以支持“Udta Punjab”在争议中刺激了争议,这些争论在各种削减中为电影建议。

“我们的整个国家已成为审查委员会。如果有任何出现,它就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问题。我们应该认真对待,行业应该挺身而出,“Irrfan告诉记者在这里。

“行业每年支付4,000亿卢比,所以应该有一些政府的姿态,他们应该给一些'沙拉巴什'(拍回来)......我们都必须醒来。政府必须也想。Mahesh Bhatt说,他40多年前的一部电影仍然被困。我们在睡觉,“他补充道。

Abhishek Chaubey的电影基于旁遮普邦普遍的毒品相关问题。

IRRFAN表示,许多新闻网点在旁遮普邦的问题上记录了这个问题,但是当基于同一国家即将发布的电影即将发布,它成为一个大问题。

“有很多问题并没有联系我们。对于这么多年,一些杂志正在写出一个国家并突出危机的严重程度。10年后,基于国家制造了一部电影,它变成了这么大的问题。“

“我的问题是我甚至不知道它是否是审查委员会或证书板。它是一家证书板,而不是审查委员会。这些规则是由“Angrez”(英国)制作的,所以一个人不应该归咎于“国家获奖演员补充道。

演员说,有必要改进规则,因为他们写了旧时刻。“任何坐在(正如脑袋)的人将遵循那些想要控制我们的Angrez'在那些时代写的规则。”

Irrfan从即将到来的电影“Madaari”的“Dama Dam”歌曲发表了讲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