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和新的鬼魂演员队一起举行照片

时间:2022-03-13 10:15:57来源:

新鬼堡的演员与原来的电影的星星一起来到真正的史诗般的会议上的“Jimmy Kimmel Live”。

Paul Feig Reboot's Stars Kristen Wiig,Melissa Mccarthy,Leslie Jones和Kate McKinnon,他出现在展会上。

Kimmel在店里有一个惊喜,当原创星星丹阿克罗伊德,比尔·默里,厄尼·哈德森和安妮·帕特都进来了一张照片,报道了数字间谍。

“在西海岸在@Jimmykimmellive上看我惊人的演员和令人敬畏的原创船员。谢谢,@jimmykimmel,“Feig说。

在西海岸观看我惊人的演员和@Jimmykimmellive上的令人敬畏的原创船员。谢谢,@jimmykimmel! pic.twitter.com/wxrzzbpvbn.

- Paul Feig(@Paulfeig)2016年6月9日

当然,他们都伴随着“幽灵障碍”主题舞蹈,由原始艺术家雷帕克Jr举行的生活。

这部电影本周早些时候下降了一个新的国际拖车,以Wiig认真粉碎。

“幽灵堡”将于7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