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ylor Swift通过电话倾倒了Calvin Harris?

时间:2022-03-13 11:16:11来源:

据报道,泰勒·斯威夫特倾倒在手机上倾倒了凯文哈里斯。

两周前她六十周前的32岁的DJ袭击了血腥的猎手队的血腥猎手队的分裂与2008年10月与她的关系结束了他的关系,报告了TMZ。

根据来源的说法,Swift称哈里斯在车祸中受伤后结束了他们的关系。她据说非常含糊,告诉他她只是需要空间。

而这位26岁的歌手以前的乔,26岁,在短短27秒内结束他们的浪漫。

她在2008年说:“没关系 - 我很酷。你知道是什么,就像我发现那个人对我有适合的时候,当我看那个人时,他会很棒,我甚至不记得那个在27岁通过电话与我分手的男孩我18秒的秒数。

“抱歉。我不得不。(拆分),就像一个记录,我想,有多快。我看了呼叫日志 - 它就像27秒。这必须是一个记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