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opic对Haseena Parkar挑战Siddhanth Kapoor,Sharaddha Kapoor

时间:2022-03-13 12:16:12来源:

演员Siddhanth Kapoor,谁将宣传逃犯逃犯的作用Don Dawood Ibrahim在歹徒已故姐姐Haseena Parkar的Biopic中,这部电影对他和他的妹妹Shraddha挑战。

电影Haseena - 孟买女王将有Shraddha Kapoor扮演标题角色。

这部电影是由Apoorva Lakhia指导的,将纪念碑Haseeena的生命从17至40岁到40岁。

“我很高兴与Shraddha合作。这将是我和shraddha最具挑战性的电影,我相信我们俩都会把它拉出来,“Siddhanth告诉PTI。

“电影跨度从20世纪70年代到2000年初(和)我们的外表会有转变。除此之外,我们必须得到解释,重点。我们俩都将很快与研讨会开始,“他说。

阅读更多

Chaalbaaz在伦敦:Shraddha Kapoor发挥她的第一个双倍角色,制造商分享公告视频视频raddha kapoor'否'如果孩子们试图在她身上扔水球,请观看videoirport fashion:您最喜欢的B镇演员在透过亚替莫松GUPTE在帕林蒂替米科拉替换Shraddha Kapoor在Saina:'街头舞者3D需要一个女主角的谢拉德卡普尔去参加Rohan Shrestha的生日晚餐,穿着一款醒目的霓虹灯连衣裙

为了他作为DAWood的角色,Siddhanth将不得不获得10公斤的重量,他也在搭配各种外观。

“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这是一个坚硬的快节奏薄膜,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很难。我去过Dongri(南孟买的一个地区),当时我在Wadala的枪战时射击。这将是Shraddha的一个新的空间,“这位31岁的演员补充说。

最初,它是Sonakshi Sinha,他同意了这个角色,但后来选择了。

“在Shraddha上船上之前,我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Sonakshi(Sinha)无法成为迄今为止问题的一部分,而(董事)Apoorva(Lakhia)感觉(即)Shraddha是正确的选择,“Siddhant补充道。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11月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