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ar Trek Actor Anton Yelchin在怪胎事故中丧生

时间:2022-03-13 13:16:15来源:

警方说,一位27岁的演员在两个“星际迷航”电影中,在两个“星际迷航”电影中,曾罕见地在两个“星际跋涉”电影中遇到的27岁的演员。

俄罗斯 - 出生的Yelchin在上午1点之后不久死亡。在他在洛杉矶家的陡峭的车道中脱颖而出,洛杉矶警察局的发言人Jenny Houser表示,他在他的陡峭的车道上滚动。

“这辆车把他钉在砖墙和安全围栏上,这个创伤导致了他的死亡,”Houser说。

耶尔辰在排练,当他没有出现时,朋友们去了他家,发现他死了,别人说。她说,没有犯规,但事故正在调查中。

yelchen的死亡导致演员和与他合作或认识他的其他人的死亡。许多人在Twitter上反应。

“仍然震惊。安顿安息吧,“贾斯汀林的鸣叫在他的第三星跋涉电影中。“你的激情和热情将与每个人都知道你的人生活。”

“我非常喜欢安东尼·耶尔切,”约翰町在目前的星际跋涉玩SULU。“他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 - 好奇,美丽,勇敢。他是一个伟大的朋友和一个伟大的儿子。我在废墟中。“

演员最为被称为在星际迷航电影系列中玩Chekov,包括2009年的“星际迷航”2013年“星际徒步到黑暗”和即将到来的“星际徒步旅行”,于7月22日营业。

Yelchin出生在俄罗斯,两个P溜冰者的儿子,并作为婴儿移民到美国。

他出现在众多电影中,并在电视剧“河口”中。

汉克阿扎里亚,他们用yelchin行事,他在Twitter中说,他被摧毁了。“他是一个非常甜蜜的孩子。我的心脏向他的家人出去了。“

在他的电影职业生涯中作为一个少年,当他在2001年的电影“心中”中的Anthony Hopkins出现了Anthony Hopkins时,Yelchin在“D”中的“亚特兰蒂斯心中”中出现了霍林霍普金斯时,越来越大。

Yelchin在Steven Spielberg Miniseries的“拍摄”和“终结者”中出现了雅各布克拉克,“救赎,”“查理巴特利特”,“恐怖之夜,”像疯了,“只有2007年之间”只有恋人留下了“和2013年。

电影和电视演员查理韦伯和奥利维亚·威尔德赞扬了叶克宁的才华。

“任何想要看到有人这样做的年轻演员,都会看任何Anton Yelchin,”Weber写道。“将错过的神话般的演员。”

写威德:“安东尼·伊尔彻京是一个明亮,辉煌的人才和一个真正善良的人,”王尔德写道。“我被他所采取,不会忘记他的甜蜜的笑容。撕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