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ylor Swift使Zayn Malik腮红

时间:2022-03-12 20:16:06来源:

歌手zayn malik说他在泰勒斯威夫特在他的女朋友吉吉哈迪面前称赞他时,他变红了。

这位23岁的流行明星表示,他更喜欢不要向行业同行提出反馈他的音乐。

“我对泰勒说了一些。在Gigi的房子里,我们短暂发言,她告诉我她真的很喜欢这张专辑。很高兴得到一些反馈。她说她以为我很酷,我有点脸红了,并不知道如何接受它。

尽管处于连续的敏捷,但前一个方向明星表示,他仍然不舒服地与名人闲逛。

“我没有做出太多适应。我只是留下我的方式。我认为这是保持理智的最佳方式。你必须坚持你是什么,而不是让事情到达你的脑袋,因为如果你这样做,那就是一切都崩溃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