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不随时移动,我将失去我与儿子分享的联系:rishi kapoor.

时间:2021-10-09 18:16:44来源:

由Shakun Batra,Kapoor&Sons主演的Shakun Batra,Fawad Khan和Sidharth Malhotra主演,将于3月18日击中屏幕。这部电影也是明星大都又名Rishi Kapoor。演员Rishi Kapoor,63,感觉需要跟上变化的时间。在与演员的互动中,他谈到了卷轴和真正的卡普尔和儿子。

您的下电影名为Kapoor&Sons。这部电影中反映了多少KAPOOR KHANDAN?

只有标题。它粉丝我的自我。我做了一部标题为Chintuji的电影,现在Kapoor&Sons让我觉得它以我的名字命名。但我很高兴我有机会在这部电影中工作,我扮演了一个90岁的祖父。这是我同意成为电影的一部分的原因之一。

你看起来无法辨认,观众已经爱上了这一点。

当Karan(Johar,Producer)和Shakun(Batra,Director)来到我时,我告诉他们我想由Greg Cannom,这是一个三次奥斯卡赢得艺术家,我欣赏的工作。这部电影是在小型预算上进行的,但制造商同意。但是,这比做了很容易。当我们做看学时,近六个小时就完成了化妆品。我知道30天的拍摄会花这么多时间。知道我以为我无法做到这一点的每个人,因为我是一个非常不耐烦的人,但我惊讶的是每个人。

这是为了证明一点吗?

我不得不证明那个面对的男人,而不是我的耐心。制造商对我的信仰施加了信仰,我不得不证明在我身上的看法和金钱。只有在Rishi Kapoor,演员可以证明角色证明,我才会觉得才能验证。

Rishi Kapoor还需要验证吗?

每个演员都需要验证。我每次都在套装时都很紧张,想知道我是否会在镜头前令人信服。

假肢是否担任您或辅助您的工艺品?

他们给了我一个新的兴奋水平,并完成了一个老人,我开始感受到这个年龄。化妆就像我的第二个皮肤,线看起来真实。它并不沉重,任何面部肌肉的抽搐都通过化妆表现出来。唯一的阻碍是眼睛 - 一个老人会被扩张和灰色。所以我们使用镜头掩盖。但这是最有趣的人物。

你踢了一个功能失调的家庭的头部。

卡普尔先生最关心他在死亡时的样子。但他是一名肮脏的老人,他看着色情片和吸烟用他的孙子吸烟,痴迷于曼德·泰里·甘盖·麦克马克群岛。但他有一个简单的欲望 - 他希望在他死之前的家庭肖像,所以他可以把它放在墙上并写下来,“卡普斯和儿子自1921年以来”。努力工作很有趣,但我也在44年来第一次与我的董事一起对待了很多。

这是一代差距吗?

我作为一个演员非常耐用,但我也知道如何以我想要的方式逃脱,即使导演不同意。但是,作为一个新的学校电影制作人的Shakun希望从每个角度射击我的场景,因为媒体现在是数字,编辑软件允许多个选项。我同意该工艺,但对不起,我是老学校。我无法在每个角度重新创造那一刻。我是自发而不是方法演员。我可能是平庸的,但我需要我的基础是正确的。我必须微调自己以适应当前时间,但我不确定我会的。也就是说,Shakun完成了一个神话般的工作,并在我的第二局中添加到角色范围内。

你也称之为第二局?

现在是我表演的时候。Isse Pehle Toh Maine Sirf泽西·佩恩科吉恩·凯恩·希恩,Kabhi Switzerland Mein,Kabhi Ooty Mein(在此之前,我在瑞士或在Ooty中穿了一个泽西犬和唱歌歌曲)。当代写作让我有机会像Agneepath和Dooni Chaar那样扮演角色作为rauf lala。在拿起Rauf Lala之前,我花了一个月的令人信服,我不愿意相信我可以看起来威胁,但它发生了。事实是,我们说话时的失业。我们需要允许编剧的空间实验,我希望当诸如Neerja或Piku等电影时,制造商认为施加了我。如果没有发生这种情况,我很高兴监督Ranbir的房子的建设,从10天开始。

你对这个简易别墅感到有些感情吗?

嗯,是。我在这里度过了25年,我的孩子在这里长大。但我们必须落下平房,以建造一个容纳Ranbir和美国的新人。也就是说,我确实有一种倾向于坚持事事。就在两天前,奈特岛和我有一个争吵,因为我想要一些搬到临时公寓,但她不想要那个。我一直住在一个平房,现在我想知道我是否会在公寓里管理,但我意识到我在拍摄期间的酒店房间里有足够长的时间,所以公寓不应该是一个问题。

现在从你开始的时间开始,电影制作有多大?

早些时候,电影制作人在他们的头上使用了编辑模式,因为电影昂贵。今天,特技风险较少,技术发生了变化。我也觉得我们不应该完全远离歌曲和舞蹈。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 - Humaare Tyohaaron Mein,Janam Mein,Maran Mein Sangeet Hai(我们在节日中有音乐,在出生和死亡中)。

没有改变的是,表演仍然是定义成功的原因。年轻的作物需要了解这一点,距离健身房有很多,六包不会让他们成为一个好演员。这是你脸上的肌肉,不是腹肌,真正重要。今天,风格化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在我的年轻人中,我想练习Balraj Sahni的行为风格,但它没有工作。今天唯一的演员并将其拉下来是khans - 他们是泰坦的最后一个。

你不断感受到与时俱进的压力吗?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意识到这是唯一的方法。上个月,我被邀请参加德里的顶级大学,谈到电影。我用数字,统计数据做好了准备,以及行业如何运作的信息。但是当我出现时,当时我发言时,观众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Ranbir和Katrina分手了。Mere Bayon Tale Zameen Nikal Gayi。我想到了自己,“这些是这个时间最聪明的思想,但是八卦和魅力就是他们感兴趣的一切。”我现在习惯了,我可以谈判答案,但我也意识到时代已经改变了。回到我的一天,如果我想,我就不会居住在内特。如果我不随时移动,我会失去我与儿子分享的联系。

在Twitter上积极努力保持自己的最新状态吗?

anushka sharma在拍摄Patiala House射击时介绍了我的推特,但去年,Abhishek Bachchan让我活跃起来。我发现它有趣和乐趣 - 允许我成为坦诚。这不是强迫。早些时候,当我有时间时,我会吸烟。现在我踢了屁股,推特已经取代了它。但我已经开始谨慎和守卫。当我是艺术家时,我不能在政治上不正确。我是世俗的,但我经常被预测。人们说我已经转换了,这是愚蠢的,但即使我有,它是什么?电影教会了我是世俗的,我访问清真寺和达尔加斯以及教堂。

当你说电影教会你是世俗的时候,你是什么意思?

我已经采取了最常见的电影之一,AMAR Akbar Anthony。哪个其他电影有三个人在同一时间向第四个人献血?这部电影无视每个逻辑。在它中,我的妻子Neetu的角色抓住了Parveen Babi的手腕,并诊断她怀孕。如果人们在这样的愚蠢中拍手,那是因为Manmohan Desai是一位电影制片人的魔术师,他们展示了这种定罪。那部电影是一个邪教。

恢复RK电影横幅的计划是什么?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ranbir转动生产者,他将在他自己的名字下发射横幅,为什么他和他的祖父的横幅一起去?这也是我父亲所做的。他没有推出Prithviraj Kapoor电影。爸爸曾经说过,他是对的,在三代人中没有爱情。我觉得Prithviraj Kapoor的依恋,因为我已经见过和认识他,但不是为了他的父亲。同样,虽然Ranbir欠他曾祖父的一切,但他感觉没有与男人的实用连接。这是上帝的奇迹 - 我们的记忆是以迟钝的方式创建的。这是人类能够处理悲伤的唯一途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