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Kundra的Banraj Singh Khehra赢得了MTV Roadies X4,热衷于Bigg Boss

时间:2022-03-12 20:16:01来源:

基于Jalandhar的Balraj Singh Khehra于周日(6月19日)作为电视展示MTV Roadies X4的获胜者,并且有兴趣参加Bigg Boss。

Balraj是电视演员 - 主持人Karan Kundra's Gang的成员,被宣布为第13季道路X4赛季的获胜者,又一次艰难的结局任务,并授予雷诺除尘作为一个获奖奖。

对于27岁的人来说,培训是MBA,在电影中表演是他的梦想。

“我想做大老板。如果有机会,我会做这个节目。我可以做特技,我可以招待观众。Bigg Boss不仅仅是一个有趣的展示,留在节目和不失去身份方面是一个挑战,“Balraj告诉PTI。

除了电视之外,他还困扰着在电影中行事的梦想。

“我愿意在印地语和旁遮普电影中采取行动。我想成为一个演员,“Balraj说。

他说他没想到他本赛季会赢得道路。

“我唯一的目的是做这个节目是为了挑战自己。我不确定我是否会赢得这个节目。当我的名字被宣布为赢家时,我无法相信自己。“鲍拉基补充说,我感到震惊,惊讶。

他与他自​​己的团队成员Gaurav和Navdeesh竞争,从纳撒拉王子的团队中竞争。

在印度和不丹的广泛射击,第13赛季的MTV Roadies的第13赛季由Rannvijay Singh,Karan Kundra,女演员Neha Dhupia和纳鲁兰判断。

这个盛大的决赛今晚在MTV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