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想要一部电影,不能相信它已经11年:Vidya Balan.

时间:2022-03-13 12:16:16来源:

2005年与“Parineeta”冒险进入宝莱坞,女演员Vidya Balan表示,她已经超过了她所希望的。正如她在星期五完成电影管理的第11届旅程,国家奖获得者为自己的机会“感激”。

“在生活中的一次,我只想要一部电影发布。如果我有一个版本,我会很高兴,(但)我不敢相信我已经过了11年了,(完成)所有电影,我一直是我抬头的人的一部分和合作“vidya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Vidya的Tryst与Showbiz开始作为电视情景喜剧“Hum Paanch”的罗雀的radhika。她在“亚丁塔”中的角色是从笨拙的radhika到救生人口的主要偏离,从那时起,没有回顾。

她用“肮脏的图片”,“PAA”,“Kahaani”,“ishqiya”,“ishqiya”和“没有人杀死了杰西卡”,并且还面临着“Ghanchakkar”和“Shaadi Ke副作用”的电影失败“。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叫父亲Amitabh Bachchan A'魔术师的魅力2盒办公室收藏品:Movion在印度米塔巴查班获得19.80卢比,Naazuddin Starrer Te3N获得11.13卢比。在“无尽的马拉松比赛”的盒子offeneNawazudindin Siddiqui与工作,但爱ITTE3N的评论:这个大B的情节,Naazuddin Starrer的模糊太多了

“我为自己作为一个演员而有很大的机会,并得到了如此多的欣赏。我感到谦卑和幸福,“弗吉达补充道,他们为她大胆的头像作为”肮脏图片“的性象征丝绸史密达,为最佳女演员赢得了全国电影奖。

Vidya的最新版本是“Te3n”,当她庆祝她的宝莱坞周年纪念日时,每天击中屏幕。虽然她在Amitabh Bachchan Starrer中有一座客串,但她还为Marathi电影“Ekk Albela”的特殊外观 - 她在流派中首次亮相。

“我一直想做一个马拉地赛电影。我在孟买出生并养了。我非常熟悉马哈拉施特拉语文化,“她说。

“我在星期六晚上长大了看着马拉地基电影。我母亲曾经看过他们,我也看过了很多,“Vidya说,指出如何在你的工作中的某个地方,带来你个人生活的影响。”

在“Ekk Albela”,这是关于演员 - 电影制片人Bhagwan Dada的生活,Vidya扮演了Veteran女演员Geeta Bali。

“神话般的部分是,这是一个特殊的外观,作为Geeta巴厘岛,我发现非常迷人和冒泡的人。它正在重建'EKK Albela',这一切都是出名的,“Padma Shri Awarmee说。

但为什么凯索斯?

“这两部电影是一个我正在做的两部电影有一个特殊的外表,在同一个月释放......我认为六月是一个特别的月份,”在“Te3n”的女演员吵架已经主演了Bachc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

此前,Vidya曾与Akshay Kumar,John Abraham,Abhishek Bachchan,Emraan Haashmi,Sanjay Dutt和Saif Ali Khan等恒星。但她尚未与宝莱坞的三大哈尔斯 - 沙鲁克,萨尔曼和Aamir分享屏幕空间。

我们什么时候发现发生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考虑它,因为我想我对我所做的那种工作非常满意。我不考虑我没有做过或尚未做过的事情。“

尽管如此,她期待着新的和更具挑战性的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