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hlaj Nihlani在Udta Punjab在线泄漏:指控“毫无意义”,CBFC遵守规则

时间:2022-03-13 10:16:00来源:

CBFC首席Pahlaj Nihlani周四被驳回为“毫无”的指控,即董事会泄露了UDTA Punjab在线前的副本。“这是毫无根据的,我们遵守规则,”尼古拉尼在与媒体交谈时说。

有争议的电影在星期三在线泄露,前两天在其预定的剧院释放。然而,电影的团队设法在从洪流站点的战争中删除它。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根据具有来自泄露副本的快照的多个在线平台,可以说这是提交给中央电影认证(CBFC)的电影副本,因为它还有一些审查委员会对象的场景。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Udta Punjab”在审查委员会建议制造商将电影改变89削减后,在新闻中是新闻。后来,它去了修改委员会,使其使其降至13次削减。然而,星期一的孟买高等法院将药物主题电影为绿色信号进行了绿色信号,以便在一次切割并插入三个免责声明后释放。

还报告说,泄露的副本有2小时20分钟的运行时间。

CBFC争夺争论的骨头是,“UDTA旁遮普”展示了普通光线的旁遮普邦,并突出了其毒品的节日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