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hi Chawla访问年轻的癌症患者

时间:2022-03-05 12:16:21来源:

女演员Juhi Chawla访问了一个城市的癌症医院,为孩子们提高了对健康的认识。

两个遇见的48岁的母亲和与疾病一起战斗的孩子们谈过。

阅读更多

这个'pawri'似乎没有结束:Juhi,Dilijit Dosanjh,Anita分享了热闹的视频。看起来嘘:Juhi Chawla,Ayesha Jhulka在亚马逊Prime系列的数字首次亮相,在拍卖中查看Aryan Khan和Jahnavi':Juhi Chawla欢迎'KKR Kids'到IPL拍卖2021Juhi Chawla失去了15岁的钻石耳环;向网友询问“请帮助”找到它的魅力状态“:kkr副手juhi chawla slams阿联酋回归后机场当局

她选择了独特的方式来标记世界没有烟草日。

“今天是摧毁你摧毁你的习惯的那一天......去见小孩子..癌症患者......让你想知道生活。对我们认为的大礼物的感激之情......健康,“她在Twitter上写道。

今天是摧毁摧毁你的习惯的一天。#worldnotobaccoday(1/2)pic.twitter.com/knumxgdycv

- 2016年5月31日的Juhi Chawla(@iam_juhi)

(2/2)这是你应该立即退出的一件事,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戒烟者是赢家。#worldnotobaccoday

- 2016年5月31日的Juhi Chawla(@iam_juhi)

去见小孩......宣传患者..你想知道生活(1/2)pic.twitter.com/t5lwbltdho

- 2016年6月1日的juhi chawla(@iam_juhi)

前者印度小姐最后一次看到教育戏剧“粉笔N Dust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