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设计贺卡的范围

时间:2022-03-13 09:16:05来源:

流行明星泰勒斯威夫特创造了自己的新系列贺卡。

摇摇晃晃地摇动歌手,26岁,一直在悄悄地研究储置商店纸莎草纸的侧面项目,报告了Music。

当风扇在当地商店发现卡片时,他立即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它们的镜头。

阅读更多

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Taylor Swift分享了她的PerformanceZayn Malik Slams Grammys的期望:除非你握手并送礼物,否则没有Netindtaylor Swift呼叫Netflix展示'懒惰,深深的性别歧视笑话'Taylor Swift的新专辑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课程

BejeweLed卡片数组包括带有明亮的黄色阳光的设计,你是实际的阳光,里面的阳光,一只金发女郎的卡通抱着一只猫,另一个女人穿着一对水晶耳机的女人的另一个图形,以及绿松石卡用文字覆盖了水钻,“你!”写在中间的金色。

虽然Swift尚未宣布她参与该项目,纸莎草官员对粉丝的Instagram图片评论了,以确认合作伙伴关系,将其描述为即将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