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劳伦斯是不可预测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时间:2022-03-12 20:16:04来源:

利亚姆Hemsworth已经揭示了与饥饿游戏共同明星和亲密的朋友Jennifer Lawrence合作的陷阱。

虽然在英国的Graham Norton,这位26岁的澳大利亚演员揭示了奥斯卡胜利女演员在拍摄一个场景之前对他说的一些奇怪的事情。

“她经常,在拍之前,会转向我并问我......沿着这些线条,”利亚姆笑了。

“你从来没有真正知道什么是从嘴里出来的东西。”

演员与他的独立日一起在节目中:Revence Co-Star Jeff Goldblum以及Dwayne The Rock Johnson,随着Dwayne然后问他对詹妮弗问题的回答是什么。

“绝对地!”利亚姆开玩笑。“这就是澳大利亚人所做的!”

饥饿的游戏明星在2012年的消费物品中拍摄了意外伤害,因为他被退伍军人行动英雄Jean-Claude Van Damme踢了胸部。

“在场景的一个观点,他有这一刻,他把这个刀踢进了胸前。我们做了一堆需要,在一个特定的时候,他给了我一个胸部的一个完整的van damme踢。我跪倒在膝盖上,导演叫做......他恰好踢了我的胸部,我的手绑在我的背后,“他回忆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