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电影被视为精神机构的患者:Vikram Bhatt.

时间:2022-03-13 13:16:14来源:

电影制片人Vikram Bhatt在观看了Udta Punjab之后批评了审查委员会,称该国在该国制造的电影是“像心理学机构的患者一样”。

BHATT在详细的Facebook帖子中分享了他的观点,其中他对Abhishek Chaubey董事会分享了他的观点,这些目录被争议陷入困境。

“我们的电影正在像悲伤的心理学机构那样对待,其中给予所有患者的休克治疗。然后,他们躺在植物状态的角落里,没有任何不同的不同,“Bhatt写道。“没有inpiduality ......只是可控制的原生质的肿块,秉承的社会行为参数,令人沮丧的是无法看到世界的思想,”他补充道。

Udta Punjab.

Udta Punjab会通过它的下一个测试吗?为什么毒品的结束只会在损失的歌剧院Bhatt Sings第二歌与Udta Punjab Co-Star Diljit Dosanjhalia应该赢得“Udta Punjab”的国家奖:Shahid Kapoorudta Punjab票房集:Shahid,Alia Starrer获得38.30卢比

BHATT写道,批评影片认证的中央电影(CBFC)异议对电影中使用的语言表示:“CBFC没有符合我在电影中的任何人。他们只是看到了他们应该做些什么。电影中没有粗言语;这只是人们使用的语言“。

“医生没有诅咒,但汤米,摇滚明星,做了。这是两者之间的差异。CBFC是否希望使它们类似?他们想做一个焦炭,医生说同样的灵招吗?真的?”爱情游戏总监说“我们生活在非常危险的时期”。

“'Udta Punjab'想要暴露毒品的威胁,但它最终暴露了更多。它暴露了我们文化的守护者,看看所有类型的人都存在,我们作为观众有权见到他们,“他写道。

他还强调了作家言论自由的重要性。“如果我不能讲述关于我所居住的世界的故事,如果我不能讲述关于与我住在这里的人的故事,如果我不能去那里有痛苦和痛苦的地方,如果我不能告诉你那些人说的话,如果我无法区分好与坏,如果我不能给你一片生命,我居住的世界一片,那么我是一个讲述的讲述者,“Bhatt写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在CBFC首次建议89削减后,“Udta Punjab”的发布令人困扰,但后来修订委员会要求13次削减。该制造商搬迁孟买高等法院,周一升级了CBFC推荐的削减,并用电影制作人的一条削减和三名免责声明清除了它。

Comprists 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Alia Bhatt和Diljit Dosanjh。Udta Punjab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