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发烧拖车:Rajeev Khandelwal回归合同杀手,舒适地拉开私密场景

时间:2022-03-13 11:15:58来源:

在远离剧场后几年的差距后,演员Rajeev khandelwal都集中了发烧,悬念惊险。Aamir演员将被视为漫画三个热门Gauahar Khan以及英国女演员Gemma Atkinson和前债券女孩Caterina Murino在屏幕上。Khandelwal周二在Twitter上发布了他即将推出的第一部电影的第一款拖车。

3分钟的长拖车几乎揭示了情节,但已经设法保持悬念它。它将Khandelwal显示为合同杀手,拿钱杀死人。他继续做他肮脏的工作,直到他遇到一个残酷的事故,浪费了他所有的记忆。但是,一旦他在医院醒来,他就意识到他已经犯了一些罪行,开始追捕他失去的身份。他有两个女人在他周围伪装成他和悬念,因为他们都揭开了谎言。

在这里观看拖车:

拖车还展示了很多爱情制作κBhandelwal和他的三位领先女士之间的情景和热情的嘴唇,他们也炫耀他们的感情侧,并且在许多框架中看到运动比基尼。

rajeev khandelwal是2014年萨姆拉特&Co.的萨赫特·坎德尔沃

由Rajeev Jhaveri指示,发烧将于7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