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纳德格洛沃加入蜘蛛侠的回归

时间:2022-03-12 19:16:07来源:

演员唐纳德格洛弗正在谈判加入蜘蛛侠的演员:回归。

Tom Holland在一个故事中担任彼得帕克/蜘蛛侠,将角色带回他的高中根。

Homecoming是索尼重启其蜘蛛侠特许经营权,它与Marvel一起制作,电影是由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该项目悄悄地投下来,滚动电话包括迈克尔·库顿作为一个恶棍,Marisa Tomei作为阿姨和Zendaya作为女性领先,说好莱坞记者说。

此外,董事会是托尼·罗尔沃(Tony Revolori)在大布达佩斯酒店和劳拉·哈尔尔举行的Ralph Fiennes(Laura Harrier)出现在肥皂剧中的一个生活中。Robert Downey JR将显示为Tony Stark / Iron Man。

格洛弗的特点是保密的。

Amy Pascal和Marvel的Kevin Feige正在制作董事椅上有Jon Watts的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