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做Ram Lakhan Revake,罗希特·赫特蒂说

时间:2022-03-12 20:16:12来源:

导演Rohit Shetty已经分享,他没有做出1989电影Ram Lakhan的重拍,他计划与Karan Johar计划。但是,Shetty计划与我姓名的其他项目是Khan总监。

周六出现在世界上没有烟草日疾病患者援助协会的烟草日活动的Shetty被问及他的下一个项目,因为粉丝失踪了“他”。","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让他们更想念我。下个月,我会宣布我在做什么。“

阅读更多

'Ram Lakhan'再次发布?不,说老虎施施罗福尔赫特谢蒂斯直接'ram lakhan'重拍Karan Johar

他说,询问了Ram Lakhan及其铸件的重拍:“我们没有这样做。我和卡兰正在做别的事情。很快,我们会告诉你我们在做什么。“

但如果薄膜完全搁置或暂时搁置,则尚不清楚。

Shetty的最后一部电影是Dilwale,Staring Shah Rukh Khan,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它于2015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