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运地让Divyanka Tripathi作为我的真实生活伴侣:vivek dahiya

时间:2022-03-13 13:15:57来源:

参与者Vivek Dahiya,下个月与TV Star Divyanka Tripathi一起绑在一起,他很幸运能在他的生命中拥有女演员。

虽然Vivek对行业相对较新,但Tripathi已成为电视上的顶级女主角之一,这归功于叶海莫哈巴巴丹的普及。

“我们讨论工作......她对生活有积极的态度。她永远不会劝阻你。如果她不喜欢任何东西,她将永远不会说在你的脸上。她会以其他方式把它放在其他方面。她从不不尊重任何人。我重视着她的建议,并在我的生命中感到幸运,“Vivek告诉PTI。

参与者31,在节目的集合上遇到了Tripathi。他没有随时结婚的计划,但是当他的合作明星建议关于Divyanka时,他不能说不。

“我刚刚开始我的职业生涯,婚姻对我来说是一个遥远的想法。 Pankaj Bhatia在yeh Hai Mohabatein上演奏巴拉,首先与我联系过这个想法。

“最初,我以为他失去了他的感官,但我意识到我们在生活中的目标是相似的。这是一个安排暨爱婚姻。“

随着他在ekta Kapoor的超自然系列Kawach播放的领先优势,Vivek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向前迈进了...... Kaali Shaktiyon SE在颜色上。

“我脑海中总是有一个想法,我应该在婚姻前确保领先地位。这个想法总是在我的脑海里,但我并没有走出我的方式。我们对我的成就非常满意,“他说。

阅读更多

在Web Spacedivyanka Tripathi上打破了他们的形象的电视明星托管犯罪巡逻暗示:反对克里斯塔克的妇女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靠近迪拉斯塔·帕肯斯塔尔·帕肯塔瓦的集合:Harshad Chopda向Sushant Singh Rajupttry致敬你的手在香蕉面包,如Divyanka Tripathi Dahiya

演员说扮演领导作用是巨大的责任。

“我不紧张。我觉得它现在更像是我肩膀上的责任。Ekta在她认为我可以拉下这件事时对我带来了很多信心。我只需要给我最好的镜头。我觉得紧张的那一刻,我试图将这种感觉变成动机的源泉。“

Vivek将看到jassi Jaisi Koi Nahin Staring Mona Singh,他正在玩他的妻子,在有限的系列中,而前Bigg Boss参赛者Maheck Chahal在痴迷于死者的角色中的角色。

“我认为Mona会有脾气,这通常与明星附加。但是那些真的是我的抑制作用,没有别的。在拍摄的第一天,我被告知我们将拍摄浪漫的场景。我紧张,同时它是一个尴尬的时刻。但她让我对她的笑话感到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