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寻找Dory电影评论:扔回你的头和笑什么怎么了?

时间:2022-03-13 08:16:06来源:

最后一次,它是必须被发现的橙色小丑鱼尼莫。这次围绕它是Dory,蓝色唐与“短期记忆损失”丢失。

Director Andrew Stanton返回这种水汪汪丢失和找到的续集。我们回到了海洋之下,拥有深处的所有奇迹 - 数百种鱼,植物,而且生物巨大又小。

Dory(Ellen Degeneres)一直闲逛Nemo(Hayden Rolence)和他父亲的爸爸马林(Albert Brooks)突然有着她的过去的生活闪光 - 她有一个妈妈和爸爸!这就是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海洋学院来寻找父母所需要的。

因为它是迪斯尼动画电影,我们知道这将是如何结束的。在两者之间,海豚和她的小丑宝宝有一个冒险,并在一个名为hank(ed o'neill)的七腿章鱼的最长时间,其唯一的野心是进入克利夫兰的水族馆,并撞到一场短视鲸鱼鲨鱼(Kaitlin Olson)原来是一个童年的伙伴,以及一只白鲸(Ty Burrell),他们正在努力延长他的回声位置人才。

和恰到好处。关于具有zing的唯一部分是最后20分钟,具有救援操作。其余部分很好,但熟悉和平淡。

我错过了原来的攀岩。这个是敏感的,强调电影的大主题 - 家是心脏的地方。扔回你的头和笑什么怎么了?

我不了解你,但为什么这些角色一直都去yakkity-yak?他们太过分了。一段时间后它会变得疲惫,即使有些线条是切割和搞笑的。在最后,当Dory盯着茫然沉默时,我们看到了她所看到的,并分享那种奇迹感。

在那种延伸到无穷大的蓝色中,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导演:安德鲁·斯坦顿垃圾箱里:Ellen Degeneres,Albert Brooks,Hayden Rolence,Ed O'Neill,Kaitlin Olson,Ty Burrel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