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nrique Iglesias签署Jesse&Joy到联合管理协议

时间:2022-03-13 13:16:12来源:

唱歌感觉Enrique iglesias正在签署兄弟流行Duo Jesse&Joy后进入音乐行业的管理方面。

Hero Hitmaker和他的长期业务合作伙伴GIACCARDI在红灯管理中张贴了合资企业,监督墨西哥明星的职业生涯。

“这个想法一直是扩展到其他企业,这将是我们第一次与另一位艺术家合作,”Giaccardi说。

行业老将凯特·拉莫斯将在三月与墨西哥威斯伍德娱乐的长期代表分手之后,在日常的基础上管理杰西和快乐。

阅读更多

Enrique Iglesias,Anna Kournikova欢迎第三个孩子在一起等待在印度回来:Enrique iglesiasenrique iglesias:我的音乐不是关于政治神病里的iglesias和妻子annakournikova分享他们的双胞胎婴儿园Kournikova和entique iglesias的第一张照片成为父母到双胞胎

新的交易是杰西和欢乐,他签署了华纳音乐拉丁语,准备抓住主流市场的注意力与他们单身ECOS de Amor的第一个英语版本,更名为爱的回声。

众所周知,Iglesias是为了帮助提高艺术家等艺术家的档案,虽然尚未知道如何直接涉及他与Jesse&Joy&Jo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