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wazuddin Siddiqui的生活在射击Raman Raghav 2.0时投入风险?

时间:2022-02-22 15:16:12来源:

Nawazuddin Siddiqui不被视为在宝莱坞的行动英雄,但他为Anurag Kashyap的拉曼raghav 2.0确实是英雄的。在2016年戛纳电影中获得高度赞扬的演员在电影中拍摄了很多,以便在电影中拍摄。

在拍摄期间,该团队在机场,这是一个限制区域,被狙击手24×7观看。安全人员在这个高程警报区域有订单在视线上拍摄侵入者。根据来源,指示演员不移动一英寸,以便射门。

值得庆幸的是,由于一些技术故障,拍摄顺利,但呼叫运气不好,镜头没有记录。但是,该团队终于能够检索数据。

这肯定是船员的生死攸关的情况,特别是Nawazzudin,几乎在火线上。对这个极好的演员和能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提供的团队。

拉曼raghav 2.0一个心理恐怖,也是星星Vicky Kaushal,所有人都在6月24日击中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