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行:电影行业需要保姆吗?

时间:2022-03-13 11:16:13来源:

Udta Punjab很快就会在你附近的剧院玩。快乐的结局归于孟买高等法院的司法司法司法,他们基本上告诉中央电影认证(CBFC)举办了一块冷藏药。他还提醒了CBFC,其主要职责是认证和不审查电影。

虽然判决留下了CBFC首席Pahlaj Nihalani,但他的脸上的双人和煎蛋卷,这并不是一种不合格的表达或薄膜制造商的胜利。正如汉纳尔·梅哈在Twitter上指出的那样,每次都有金融肌肉,每次工作都担任工作,每次工作它也遵循,风险厌恶行业中的生产者数量仍然会粘在一个潜在的“争议”脚本中,每次这样的对抗都会变得更小,更小。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阅读所有关于UDTA Punjab争议的所有内容。

在司法机构上获得认证电影的不福利也是将印度电影观众视为需要免受运动图像的(颠覆性)权力的儿童的过程的一部分。如果法院有更精致的敏感性,发现它不想听到任何人的“安达尔卡库塔?”无论是CBFC还是法院,电影制造商都留给了主观判断的怜悯,而不是让观众决定他们电影的命运。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现在飞行:这是制造争议的原因

1952年的电影涂膜法案,其中CBFC运作,继承了可能不会成熟的群众的殖民时代,以便处理电影唤醒图像。正如律师·豪丹巴特里亚在印度教的那一件卓越的作品中写的那样,这个问题并不是关于掌舵的杀戮,因为它是关于看电影的法律框架。多年来,Anurag Kashyap与董事会的跑步队表明,CBFC跳起来有机会以前为印度电影观众演奏保姆。

这并不是说Nihalani-LED板没有其独特的Sanskari行李。在此之下,对认证的重点是通过内容的对抗性警务来掩盖 - 即使他自己的董事会成员也对其方法感到不满。

在这里观看最新的娱乐视频

毕竟是毕竟,那个有柔和的小女话语的人,揭示了女同性恋这个词,甩了詹姆斯邦德的吻50%。对他来说,孟买高等法院判决一直是他们所有人的不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