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hlaj Nihalani与今天的电影过期:Hansal Mehta.

时间:2022-03-12 18:16:23来源:

Filmmaker Hansal Mehta,他自己一直在努力让他的电影从审查委员会清除,因为Pahlaj Nihalani对电影的了解已经过时。

当被要求对印度的电影审查状况发表评论时,特别是参考“Udta Punjab”,Mehta告诉IANS:“这是荒谬的。问题是错误的人已被选为这项工作。我对Pahlaj Nahlani没有任何个人对抗Pahlaj Nahlani,但他完全过时与当今的时候正在进行的电影。

“结果,他们解释了指导方针的方式是荒谬的。”

审查委员会要求89条削减,包括对“Udta Punjab”的旁遮普和争吵的引用。后来,修订委员会将削减委员会延续到13。现在,这件事正在等待孟买高等法院的最终听证会。

Mehta提出:“我没有看到任何希望改变。我只是希望'udta punjab'得到它的到期,它没有任何削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