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Tapapsee Pannu,Saqib Saleem绑定音乐视频

时间:2022-03-13 09:15:57来源:

Straess Tapapse Pannu在最新的T系列音乐视频Tum Ho Toh Lagta Hai主演的演员Saqib Sollyem,这是他们第一次超过'HI和BYE'的谈话。

“这太奇怪了,有趣的是我们的导演Aleya觉得我们在我们在视频上工作之前彼此认识到了。实际上,音乐视频是我第一次和Saqib在HI和BYE之外进行对话,“Tapapsee在一份声明中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女演员被赶说,她的化学与Saqib为视频的主任工作。

“很多信誉都是从同一个城市中抚养的事实,所以很容易进行谈话,”她补充道。

接下来将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粉红色中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共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