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uti Haasan在'PROMAM'Telugu Remake中扮演讲师

时间:2021-07-12 20:16:24来源:

演奏赫拉迪·哈萨兰的女演员在泰卢公布的Malayalam Blockbuster“Promam”的泰卢邦克鲁州的女性领导中,将是大学讲师的作用。

“Shruti将在重拍中谴责Sai Pallavi的讲师的作用。她会为她的角色进行特殊改造。她已经开始准备她的角色,“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该电影暂时题为“Majnu”,该电影旨在指责,并将在领先地位。

Anupama Parameswaran,谁是原来的一部分,将在电影中重新调查她自己的角色。

电影的射击将从12月的第一周开始。

这种年龄戏剧性的戏剧,在十年内追溯到其主角的生活中的三个阶段,将由S.Radha Krishna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