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掌握rajinikanth starrer kabali app

时间:2022-03-12 20:15:59来源:

关于Rajinikanth-starrer泰米尔动作 - 戏剧Kabali兴奋?然后让你的手放在电影的官方应用程序中以访问所有第一手信息。

在南部电影院的一项初始倡议中,卡巴利的制造商已经推出了一个官方应用程序,用户甚至可以参加比赛并赢得独家电影商品。

阅读更多

主任AMEER提问rajinikanth诚信支持PM Modi的DemageTisationGets of Rajinikanth Starrer Kabali Appno音频发射为Rajinikanth的Kabalirajinikanth的Kabali Audio在6月11日首批推出,是一个人的宝石,非常鼓舞人心:radhika apte.

据团队称,该应用程序是“卡巴利”粉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现在,在Internet上搜索与电影相关内容,现在一切都已被简化为应用程序。

从官方海报到从电影中扣除最新消息,一切都将在指尖中提供。

粉丝还可以在一周内参加“卡巴利”粉丝艺术周,并有机会赢得独家奖品。

随着电影的发布推出两周(7月15日),制造商确保创造最大的炒作以保持嗡嗡声。

与此同时,电影的音频将在星期天与全新的预告片一起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