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改变危险的发布日期:阿米尔汗

时间:2022-03-13 12:16:03来源:

Aamir Khan表示,他即将到来的Biopic“Dangal”将在今年12月23日的预定日期发布。

有报道称,51岁的演员在一周内预先释放了Nitesh Tiwari执着的摔跤戏剧。

“我们周末来临。关于电影发布日期的所有报告都是假的。12月16日我们并没有发布我们的电影。它将在12月23日发布,这是圣诞节前两天的星期五,“他在这里告诉记者。

Aamir正在整合受欢迎的Haryanvi摔跤手和高级奥运会教练Phogat的角色,他的女儿成为来自印度的第一个赢得了英联邦比赛的金牌。

演员觉得电影将为摔跤运动提供平台。

“我相信,这部电影将促进摔跤。我学会了从Coach Kripa Shankar举行一年的电影。他是一个精彩的教练,并在普及游戏方面取得了巨大的努力。“

在他受欢迎的社交问题上显示“Satyamev Jayate”,Aamir在Phogat姐妹上专注于Pegat姐妹 - Geeta和Babita--演员说,他在展会上举办了这些要约。

“我在PK期间收到了电影。当Nitesh与电影接近我时,我已经知道这个故事,因为我在拍摄了剧集期间做了广泛的研究。“

除了Aamir,Salman Khan的EID释放“苏丹”也叙述了摔跤手的旅程。

询问他是否受到它的影响,因为这部电影都有类似的摔跤背景,Aamir说:“这只是一个巧合。这部电影都有不同的故事。我们的电影是一种生物学。即使是Salman的电影也很好。我喜欢萨尔曼最近发布的歌曲。“

“PK”星也否认了他已经要求萨尔曼和Aditya Chopra(苏丹制片人)从电影中删除摔跤序列。

“我们都没有在脚本中取得任何变化,也没有要求其他人这样做。摔跤中有很少有抚摸,有不同的笔画是不可避免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