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谈到Salman Khan,Dangal And Sultan

时间:2022-03-12 19:16:09来源:

关于Aamir Khan的健身制度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中有很多谈论。演员在Biopic中起着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的作用,并且不得不第一次获得体重,然后失去所有人来描绘Phogat生活的不同阶段。

在Ludhiana伴随着宗教的媒体互动期间,Aamir谈到了他的演员萨尔曼汗的身体和健身水平,他经常被比较。“我一直是萨尔曼作为演员的粉丝,他的身体也是如此。他的职业生涯的开始,他有一个瘦弱,肌肉和切割的身体。所以,我一直是他身体的粉丝和他的健康。我不认为我的身体和他一样好。对我来说,他是理想的,我试着接近他,“PK演员说。

当被问及苏丹时,另一部摔跤电影是由于这个EID释放,Aamir说他也热切地等待观看它,两部电影非常不同。他继续在两部电影之间绘制比较,以及差异。对于一个人来说,我们知道我们在苏丹的一个兰塔斯看到萨尔曼,那么受众会受到阿米尔的类似阿凡达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