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行试图抨击旁遮普邦的形象:Harsimrat kaur adval.

时间:2022-03-13 10:15:58来源:

联盟食品加工部长周五的Harsimrat Kaur Badal表示,电影“Udta Punjab”周围的争议是一种努力诽谤旁遮普和人民的形象。

糟糕的是,在参加这里参加BJP计划后与记者交谈,被称为渗透作为虽然在边界上保持高昂的警惕,但主要是在进行的主要问题。

“药物滥用不是边境另一面的唯一问题。我们还面临边境地区的渗透问题,“巴达尔·普陀曼·普吉布布尔统治的Shiromani Akali Dal MM。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她指称它(“Udta Punjab”争议)是一个“明确试图诋毁国家和对它的虚假观”,并说:“谁资助了这部电影。”

在国会副总统Rahul Gandhi声称,旁遮普邦的“七分之一”是药物上瘾者,她说,“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国会导致政府没有检查威胁这么多年?”

在毒品威胁上,联盟部长表示,这是一个全球现象,甚至美国无法控制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