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gina Cassandra在Nenjam Marappathillai演奏幽灵

时间:2022-03-13 08:16:11来源:

Castress Regina Cassandra在Filmmaker Selvaraghavan的高度预期的泰米尔浪漫恐怖电影Nenjam Marappathillai中扮演着幽灵,其中Singer-Filmmaker S.j Suryah在领先地位。

“里贾纳的角色将震惊受众到核心。这是一个物理上疲惫的角色,Selva已经用这样的方式写了一个人,即人们会同情这个角色,而是同样的恐惧。她的外观是严重守卫,将是电影的亮点之一,“来自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源也补充说,苏里亚的角色将惊人的作用。

“苏珊在最近发布的伊拉维人的表现一直是纽约市镇的谈话。等到观众看到他在这部电影中的工作,“他说。

这部电影标志着Selvaraghavan的重聚与作曲家Yuvan Shankar Raja过后。

这部电影也由欧德拉加娱乐生产,并在8月份释放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