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ek Agnihotri在司法机构接下来

时间:2022-03-13 11:16:14来源:

Filmmaker Vivek Agnihotri全部设定为他的下一个主目的冒险,这将使司法为主题。

董事最近赫尔韦河流的社会政治戏剧“在交通堵塞”的佛陀“表示,这部电影就像对高度成功的好莱坞电影”十二愤怒的男人“的适应,这是关于凶杀案试验的陪审团。

“我的接下来是在司法机构。这就像一个“十二愤怒的男人”的适应。它谈到了陪审团系统应该如何回归。今天人们说司法机构腐败,慢,所以整个重点是陪审团的系统应该如何背负,“Agnihotri告诉PTI。

董事表示,他将于今年的终端开始这部电影,目前正在寻找完美的铸造。

“我正在寻找12个电影的演员,它也可能包括明星。我对这部电影很兴奋,“他说。

与此同时,Agnihotri令他兴奋的最新电影“Junooniyat”,这是一场浪漫的戏剧主演Samrat和Yami Gautam,计划明天发布。

在患有激烈的流派的赫尔迈氏胶片之后像令人惊悚片“巧克力”,色情的“仇恨故事”和体育剧“Dhan Dhana Dhan进球”,导演称浪漫电影是最困难的。

“我做了'Junooniyat',因为我想挑战自己。爱情故事是最困难的。很难触摸心而不是心灵,因为在你的心灵中,你确实有一些参考点,“Agnihotri说。

“对于爱情故事,基本情绪应该在那里,你需要一切组合。演员,音乐,脚本之间的良好化学。如果甚至其中一个没有到位,魔术就不会在那里,“他说。

在最近的电影“SANAM RE”之后,这部电影带回了Pulkit和Yami的配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