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在宝莱坞拥有一个非常长的局:萨尼亚·赫特蒂

时间:2021-05-15 11:16:23来源:

Athiya Shetty尚未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但年轻的女演员称她喜欢表演并希望拥有一个非常长的电影职业生涯。

22岁的雅典娜是施莱坞演员Suniel Shetty的女儿,她将用Superstar Salman Khan的生产'Hero'与另一个Newcomer Sooraj Pancholi一起举行梦想。

“我的丰满伴随着行动。我对它非常热衷。我喜欢坐落。所以,电影是我将继续做的事情。希望,手指越过,我要留在电影行业很长一段时间,“萨尼亚说。

女演员自信地与她的“英雄”在设计师Duo Shane和Falguni Peacock的IBFW节目中与她的“英雄”联合歌手一起走了坡道。当被问及她是否想过占用建模作为职业时,她说:“不,我从来没有真正过它想到。我对坡道非常紧张。“

SOORAJ,Actors Aditya Pancholi和Zarina Wahab的儿子,采用平台感谢Salman,让他有机会与“英雄”一生。

“我不认为我有话要表达我对Salman先生的看法。他给了我们最大的平台和梦想突破,任何押韵都可以要求。我们在这里是因为他,“25岁的演员说。

“英雄”一直被尼克尔·艾德尼执导,并是一个次赤赛的次赤队的次赤队,这是同名的同名,这是杰基·施塔夫出演的。

这部电影将于9月11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