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除了喜剧之外,我还有很多提供:Kunaal Roy Kapur.

时间:2022-01-08 08:16:12来源:

他可能会因为他古怪的漫画时间而闻名电影,但Kunaal Roy Kapur说是一个演员,他还有很多,而不是喜剧电影。

kunaal在2011年成人喜剧“德里肚子”中得到了他的突破作用,并在“Nautanki Saala”和“Yeh Jawaani Hai Deewani等电影中”。

演员表示,他对重新发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否则有旨在刻板的风险。

“我开始做喜剧电影,所以人们开始在那个空间里看到我。但我还有很多,而不是喜剧。任何人都会刻板刻板印象,或者你会刻板刻板印象。因此,重新发明自己并打破模具是非常重要的,“Kunaal告诉PTI。

这位37岁的演员将在一个完全新的阿凡达作为“阿扎尔”的律师。

这部电影是由Tony D'Souza的指导,基于前印度Cricketer Mohammad Azharuddin的生活。

kunaal会有一个老年的外观,秃头和假牙,看起来像reddy的角色,他们在埃姆拉哈姆米扮演的电影中的阿扎拉鲁顿案件。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最初,我们花了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来弥补,服饰,假期和假发。进入假肢是征税,因为它不仅仅是进入它,而且留在它,“他说。

“最重要的是,你必须表演,因为我的大多数场景都是Lara Dutta和Emraan,他是这种经验丰富的演员,”Kunaal补充道。

演员说,他研究了阿扎拉德顿的真实生活律师的作用。

“我访问了一个律师的办公室,以获得空间的感觉。我在他说话的方式上,我的行动......我没有复制任何东西,而是从观察中被复制。我的性格不是完全基于他的。我们保留了他与azharuddin共享的等式。“

“Azhar”还包括纳尔加·菲克里,普拉基·德莱等。这部电影计划于5月1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