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立即放弃愤怒,然后是健康的:杰森施克斯

时间:2022-01-08 10:15:59来源:

许多人会建议愤怒被避开,但好莱坞星星杰森·苏德涅斯(Jason Sudeikis)在“愤怒的鸟儿电影”中表达了这个角色,如果朝着正确的方向,“每人都会出现愤怒,然后是健康的”。

他补充说,以“合理的”方式与“辩解”的方式联系可以“实际上制造变革”。

这颗恒星也为他所有的粉丝谨慎一句:“不要让它一路走出,但只是一个小脚趾”。

顾名思义,“愤怒的鸟儿电影”探讨了通过电影的情绪,击中了5月27日在英语,印地语和泰米尔的印度屏幕。它将被索尼图片分发。

Sudeikis感觉“在自己内部的愤怒和挫折是合理的”。

“我个人觉得自己内部的愤怒和挫折是合理的,理解和重要的感觉。我想,就像你在地铁中看到的那样,“看到一些东西,说些什么”;生气和心烦意乱的想法是一个重要的想法,“sudeikis告诉ians的电子邮件回复。

]“我们可以连接到它并对它说话,我们可以参加那些谈话的谈话,实际上是我们所居住的世界的谈话。我认为这很重要。愤怒,每一个现在,实际上都是健康的事情。不要一路握住它,不要让它一路走出去,但是每一个愤怒的脚趾,然后是一件好事。“

采用Rovio Entertainment的手机游戏的基本结构相同的名称,这部电影以一种搞笑的方式将红色和他的朋友的故事带到了银幕上。

在游戏中,生气但可爱的小鸟用偷鸡蛋的猪对抗它。在电影中,鸟儿会生气,他们会寻求复仇,他们会发誓要拯救他们的世界,但追溯了喜剧。

这部电影由Josh Gad作为迅速查克,Danny McBride作为挥发性炸弹,Bill Hader作为猪,Maya Rudolph作为Matilda,以及Peter Dinklage作为强大的老鹰。

“可怕的老板”名人演员Sudeikis也分享了这部电影帮助他“让我联系我的内心愤怒”。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的世界里只有一个吨,让我真的很生气和挑剔。我的愤怒宾果卡已经满了。我用讽刺露出愤怒,我想我从爸爸那里得到了它。“

通过EXPAND COMEDY开始在好莱坞开始旅程之后,SUDEIKIS在西部雕刻了一个名称,作为喜剧演员,编剧和语音演员。他已经探索了电视和夏日。

小屏幕观众记得他为“30岩石”,“克利夫兰秀”和“东行&下”。在电影前面,他闻名于“我们是米勒”,“在拉斯维加斯发生了什么”和“可怕的老板2”。

问他是否曾经有过视频游戏发烧,Sudeikis断言他玩游戏,但并不痴迷。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玩过这场比赛,但并没有迷恋它。你可以把我算在亿球员之一,但不是常规之一。我播放了旧版本,你只扔东西。“

Sudeikis说:“在电影的开头,他是唯一的愤怒的鸟。他在一开始就似乎是错误的原因,但事实证明,他可能会进入某种东西。

“但显然,标题是一点扰流板,因为事实证明,还有一个以上的愤怒的鸟。究竟如何发生这种情况是我们在故事过程中发现的。“

除了“愤怒的鸟儿电影”之外,Sudeikis也在“母亲节”中的星星,它也具有朱莉娅罗伯茨,詹妮弗阿敏顿和凯特哈德森。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