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不能挑战观众: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7-25 20:16:16来源:

“Tamasha”演员Ranbir Kapoor说,你不能挑战观众,并且当谈到任何电影的箱子办公室的命运时,他们总是是国王。

“你永远无法挑战观众,观众是国王。我记得当我的一部电影“火箭辛格”发布时,我真的很失望,没有人去看它。

“但在生活中,随着年龄的增长,你意识到你不能挑战观众,他们所说的是他们的判决。如果有些人没有喜欢这部电影,你必须接受它,“他在”Tamasha“的成功抨击时说。

关于Co-Stare Deepika Padukone和Director Imtiaz Ali,他说:“Imtiaz的梦想和他的努力以及我们的勤奋感到善意导致积极的结果。

“Deepika用她的心脏,她是一个梦幻般的女演员,所以你的工作也有所改善。她享有巨大的流行和热潮,我们也吸引了很多眼球。我很高兴这支球队聚集在一起,发现这一初步成功。“

读:卡特里娜不叫我父亲爸爸,她叫他Rishiji,在'Tamasha'成功Bash

在开幕周末的电影收藏一直很好,Ranbir说这部电影需要在工作日以及下周期间做好才能被视为“成功”。

批评者以及观众的评论一般都是对电影混合的。但他说:“我认为每种电影通常会收到混合响应。很少有电影得到一致的反应,但是现在我想专注于积极的响应。“

积极的开始是在三次背对背拖鞋后对Ranbir的一种赎回 - “罗伊”,“孟买天鹅绒”和“Besharam”。

还阅读:Deepika Padukone在'tamasha'Co-Actor Ranbir接受赞同

“我从未去过任何地方,我仍然以同样的方式工作。只是因为我的电影没有工作并不意味着我在某处消失了,我在这里。'Jeena Yahan Marna Yahan Iske Siva Jaana Kaha'。“

然后将在“Jagga Jasoos”和“AE Dil Hai Mushkil”中看到Ranbi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